HK美食

美食与生活

对于吃,我有一种趋之若鹜的狂热。不一定能吃很多,但一定要吃得好,我喜欢美食所带来的诱惑。我热爱生活,也爱着自己,无论何时,都用心去过好生活,就算在不开心的时候,也是用美食治愈,把爱与美食刻在灵魂深处,就是书上常说的“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”。

最喜欢尖沙咀厚福街H8大厦9楼的Jameskitchen餐厅,春绿色为基调的装修,餐厅温暖且带有人间烟火味的小摆件,擅长法国菜以及多国菜的主厨,在这里就能对美食有一种寄托。



周星驰在电影《食神》里面有一句经典的台词说,“根本就没有什么食神,或者说,人人都是食神。”是的,人人都是食神,我们生而食之,对于任何食物,我们都能用我们的味觉去品尝它的与众不同。每一道美食的诞生,都有它的故事,值得我们好好品味。偶尔也跟三两朋友聚一聚,第一时间就问去哪里吃饭。在我看来,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在餐桌上说的,一边吃着美食,一边跟聊着天,我觉得最是惬意和放松。

所谓幸事,不过是于你于我来说,不负美食不负心。


评论

热度(1)